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Friday...[27-2-2009]


今天dear来我家吃lunch原本我们打算要去
gurney因为我要interview但老板没有空所以,就叫我
明天去。他就在我家整天帮我看看电脑,我们还看
The Pink Panther 1超好笑的比第2的还好看
6:30因为他很爱睡所以就睡去我就去吃dinner和冲凉
过后,他就回家做好了东西就和我一起去打枪埔
拿做好的电脑拿去给她人做到10:15才回咯!!
因为我很想吃UNCLE BOB所以就去买给我谁知道被人买完了
他身旁有位auntie应该是卖的就免费给他不是很多但
free的,超好啊!!!回到家做好全部东西,准备和dear的
朋友一起玩left4 dead,很刺激但我一直disconnection
所以一直不断的sign in咯!!
2am就看刚重播的戏,很好看咯!dear也在家看
看完就睡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