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keep trying new game in this two days [12-13 Feb]


这两天dear都来我家吃午餐顺便
在我家逗留一下在昨天[12 Feb]
我们去pacific走走因为要买
猫食给他猫吃因为它刚生完babies
需要吃点东西!!!过后我看到外面
cashier counter有卖sparkling juice
我又喜欢所以就买了下来for我们
Valentine meal...过后就去
prangin mall dear要买game lo!!
会在最后介绍给你们!
今天[13Feb]他也来我家吃lunch
然后就去我房间讲话,和玩这刺激的game!!
然后,3:30他和晓凌就去wei loon家,
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也能到!!!
是时候要介绍game了
haha!!!


这game是超刺激的人又不像人,像吸血鬼
又不是慢慢走来吃你而是,跑跳飞爬墙壁什么的。
是多麽的恐怖和刺激,里面大多数是暗暗的
只是靠着自己手上的灯而已他们会整群
一起来攻击你也突然会出现在你面前,后面!
有很多地方给你选:apartment,hospital
地下遂道等等!!!
有四位人一起玩,要跟你朋友一起玩也可以
或者你一位人玩也可以其余三位是
computer的人!下面我会放一些照片!
这game title是.........

LEFT  4  DEAD







NICE!!!!!!!
Better go and try!!

GO....GO....GO......

If view my blog already leave comment to me la!!
Thanks

MyHotComments.com
Ting Ting